喜歡畫些東西、發些截圖丨Queen丨AC/DC丨FF14丨Hannibal丨MARVEL丨SPN丨JOJO愛好晚期丨親爆鱉哥丨頭像是阿氧畫的我:-D

关于E06的一些小小的分析,纯属自嗨

 

我们都知道常理上来说天使和恶魔的头头都不是吃素的,那么二位究竟是如何天衣无缝的上演一出身份互换并让双方都相信的呢?


最最初的时候,我激动地以为是因为Crowley和Azi两人(人?)对对方都太过了解,所以精确地推断对方的一举一动从而完美的模仿!六千年的友情!😭😭六!千!年!!!!💗💗💗

正当我心中在尖叫的时候,回过来看,发现并不是这样,因为一上来Azi就露馅了啊!下面来说说我的第二个推断:

 

p2 在公园买冰淇淋这一段,这时候二位的身份已经是对调过了的,Azi扮演的Crowley买了一个草莓棒冰一个香草脆皮,这也呼应了一贯都是Azi决定吃什么这一点(估计两种都是Azi喜欢吃的hhh)而且这里把冰淇淋递过去的时候你看看Crowley(Azi扮演)笑得多!开!心!

当然看到这里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身份对调啦,上面也是我第二次看才反应过来的

 

p3 被抓走的时候,Crowley扮演的Azi小表情这么丰富真的是让我信以为真了,也可以看出Crowley真的是有好好在演!直到Azi扮演的Crowley倒在地上的最后一句话让我警觉了一下🤔🤔

 

p4 就是这句【Tickety-boo】,E02 Azi发现预言集后说了这句话,Crowley很是疑惑。这里摔倒了冒出了这句话,瞬间让我当时在看的时候有了两种推断,

①Crowley学会了Azi这句奇怪的“南方娘娘腔”口头禅,握日有点甜怎么回事

②Aziraphale?是你?!?😳


p5 洗圣水澡之前,Azi要求脱掉夹克,相较而言Azi更倾向于对衣物物理上的保护,比如衣服被颜料击中那一段,Azi不愿意通过施奇迹去恢复外套,而是表示“衣服洗不干净了😞”,所以Azi可能真的是精致地(物理)保护了外套180年的整洁。

Crowley就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观点,觉得大不了奇迹一下不就好喽。所以,如果是Crowley的思维来处理这种情况,会不会就变成了直接泡澡大不了洗好了出来奇迹一下弄弄干净?

 

p6 Crowley扮演Azi在天堂对众天使说的话就非常直白了,而且眼神超凶,话中带刺🙇🏻而且后面还有吐火,太凶了🐍

 

p7 重点来了,E02这里,加百列来Azi的书店这一段,另一个天使说闻到了邪恶的味道(想必就是Crowley留下的味道),所以说,天使是可以嗅到恶魔的气味的!!(恶魔应该也可以闻到天使的味道吧,比如那段Crowley说记得Azi是什么味嘿嘿嘿)

 
 

所以二位究竟如何天衣无缝的瞒过双方上司?

答案可能就是Crowley的身上混合着Azi的气息,然后Aziraphale的身上又混合着Crowley的气息!!!!

两个人闻起来差不多!!!!!!

 
毕竟他们从小镇回到伦敦还有这一夜呢,想必二人都以书店被烧毁为前提,所以听从了Crowley的建议,直接回到了 Crowley的家中,稍作休息和整顿(重音),结果搞得让对方的气息更加浓郁的混合在自己身上了,然后在这种情况下交换了身份,并一大早代替对方各回各家,之后在公园碰头。

我觉得天使或者恶魔之间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对方准确的身份,就比如这个味道是Azi,这个味道是Gabriel,同样是天使也会有所差异(比如Crowley有一段说知道Azi闻起来是什么样的) 
 
所以抓捕他们的现场虽然两方势力气味混杂,但是如何做到被带回去后双方都没有起疑心呢? 

无疑就是说,这个长得是Azi样子的家伙闻起来也有Azi的味道,这个长得像Crowley的家伙闻起来确实也有Crowley的味道🙇🏻🙇🏻

 

但是我还有另一种推断,变身的时候连气息也可以模仿,但是这个设定也很火辣啊!!!自己原本的气味被对方的气味所代替,被对方的气味所包围……(我要疯了

 

啊!!!!!!!

我要昏厥了,ABO设定看了这么多年,觉得这种理解很让我嗨到爆,“你闻起来很像Crowley”哇,这种气味混合的设定就很性感啊!!!【好了你就不要擅自加戏了!


我昏厥了(闭眼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纯属娱乐

大家有不同的见解来评论里讨论啊!!!

评论(94)
热度(4702)
  1.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亞狩與十戶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