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畫些東西、發些截圖丨Queen丨AC/DC丨FF14丨Hannibal丨MARVEL丨SPN丨JOJO愛好晚期丨親爆鱉哥丨頭像是阿氧畫的我:-D

我感觉自己上学以来就没有像刚才哭得那么狠过。或许那不叫哭,叫嚎。我从来都没想象过自己能哭这么大声,哈哈。

多可笑啊,你们会因为心烦意乱心态爆炸硬着头皮画画而画不出来哭到窒息不停干呕抽气到嗓子刺痛么,哭得像办丧事,也许,我好像觉得心里有什么死去了。

就很烦,我控制不住没办法停下,就在我打下这些字的间隙我又控制不住地哭吼起来,诡异的场面,前一秒还双眼放空下一秒就扯着已经哑掉的嗓子涕泗横流。
无法停止,在没有情绪和极度不稳定中切换。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双相障碍。Sometimes I'm really really high and sometimes I bacome really really low.
当然我觉得也不太会吧,即使我的情绪会呈周期性猛然变化但是这对躁郁症的发作周期来说有点短了。

所以我在这里劝你们,当一件事行不通的时候,不要硬着头皮死磕,你只会头破血流,事情会变得越来越痛苦,就像画画得不好看,丢了再画一张就是了。死磕往往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有一个美好的开端的话事情相较来说总会顺利些,就算有一点小小的差错,在你愉悦的心情的主导下,你很快就会补救回来回到正轨。而当你的开头都混乱不堪的话,接下来出现的任何一点小岔子都会把你爆头,别死扛,换条路。

再来说两句无关紧要的牢骚。我承认我是个爱哭鬼,但我回想了一下十年来,我永远都是躲在角落里用一切的意志力压住自己的声音流眼泪。比如半年前比较严重的一次吧,我坐在我13楼的窗台上哭了半个小时,我颤抖着拉扯着自己的头发,用残存的最后一点理智把自己拉回到房间的地板上,因为不值得,就算是亲人他终归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的世界最后只会留下你一个,谁都不在的时候也会有你一个,所以不要把你自己搞丢了,让他就在你的世界里。
那一次我眼睛哭肿到第二天起床拥有了欧美大宽双睁眼都费劲,但是我基本上就没发出过声音,只是一个人晚上在没有开灯的房间缩在窗台上流眼泪无声啜泣到窒息就是了。因为家里有人,家里总是有人。


今天家里没有人。

以后我出去自己住了,我好怕自己就失去了那种强迫自己抑制情绪的枷锁,我感觉自己会哭到要呕出自己的心脏。

我又困了,我去睡了,好累。

评论(3)
热度(3)

© 亞狩與十戶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