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畫些東西、發些截圖丨Queen丨AC/DC丨FF14丨Hannibal丨MARVEL丨SPN丨JOJO愛好晚期丨親爆鱉哥丨頭像是阿氧畫的我:-D

在世界上的有些角落已經到8.20了,












Misha生日快樂哇❤












好快啊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去年這個時候misha在看日食的旅途中












我是去年夏天開始喜歡的misha也是在去年開始給misha畫生賀,哇,從來沒有哪一位演員使我這麼積極想要給他畫生賀啊什麼的之類的




去年畫了一蛋糕的misha,今年在集訓的夾縫的休息時間畫了一個gif,第一次畫這麼多幀還請多多包涵【撓頭












畫的全是misha出演的角色啦,雖然最後從盒子里爬出來的應該是misha本尊啦ww












肉麻的告白我就不多說了(過去的一年里每天都在重復,嘻嘻嘻)












所以在這裡我真的好感謝能認識Misha,認識Misha之後我整個人都開始有所轉變,Misha是我心中那一團耀眼的光,他會吸引著你跟緊他、追逐他
























生日快樂哇misha,明年見!
























2018.8.20

评论(4)
热度(53)

© 亞狩與十戶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