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畫些東西、發些截圖丨Queen丨AC/DC丨FF14丨Hannibal丨MARVEL丨SPN丨JOJO愛好晚期丨親爆鱉哥丨頭像是阿氧畫的我:-D

是的,我回来了,我来更我的Destiel歌单啦,这里是今天的Part1。

不知道亲爱的们,你们喜不喜欢2014末世AU呀——我们“无畏的领袖”和破碎不堪的cas。
实不相瞒我对14AU真是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再加上我看的第一篇Destiel便是14AU(《星辰陨落》了解一下),所以渐渐对末世的理解就分出了很多很多层,大家肯定都有自己钟意的解读吧,这里先放十首我的歌单里,我觉得比较适合14AU并且属于【糖向】的曲子吧,希望你能喜欢💙

查看全部更新请戳→
第一弹:原作向+14AU

第二弹:高中AU专题——四分卫和独来独往的怪男孩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第四弹:14AU专题——刀向



(序号接第二弹)

21.Everglow

22.Diminuendo

23.Ghosts

24.Mountain Lion

25.All I want

26.Unlove you

27.Honeymoon

28.Hero

29.Breath

30.Stole the Show


十首糖向,都是一些我挺喜欢的歌,曲风跨度还蛮大的,
我把《Stole the Show》放在这部分的最后一首,因为真的很爱那种“谢幕”的气氛,毕竟是末世,至少我们曾经出尽风头。

然后我会再放十首刀向的14AU歌单,别跑!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亞狩與十戶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