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畫些東西、發些截圖丨Queen丨AC/DC丨FF14丨Hannibal丨MARVEL丨SPN丨JOJO愛好晚期丨親爆鱉哥丨頭像是阿氧畫的我:-D

Yellow - Coldplay

我亲哥,他比我大16岁,典型的文科系理科男,80后。

记得04年的时候他去长沙上大学了,暑假放假回家,他总是哼着一个旋律,
我问他这是什么歌,他笑着说,你要记住他们是一个叫做“酷玩”的乐队。
虽然我当时完全不知道他口中那个“kuwan”是什么,但是深深地记住了那段他时常哼的旋律。

上了初中以后我开始听起英文歌来,一次我突然明白过来原来“那个乐队”就是Coldplay,而那个在我脑海中扎根十来年的旋律就是《Yellow》。

我哥毕业后我有幸继承了他在大学期间攒钱买下的魅族mini player (不是在打广告啦hhh它早早早早早就停产了。当时花了八百多块吧,到现在已经十二年了我前几天还在用,只是按键不是那么灵敏显示屏出了点小毛病,其实想想还挺可怕的,用了12年的电子设备,期间被我摔得四分五裂过,能坚持到现在也没什么致命的大问题),
当我接手这个mp3的时候,里面只有一个播放列表,播放列表的第一首歌,Yellow。

那是一种很恍惚的感觉,今年是2018年,我哥已经整整毕业十年了,孩子也有俩了,我也稀里糊涂的都18岁了,
每一次听到Yellow这首歌,脑海中总会浮现那个带着耳机坐在图书馆里复习,为了赶时髦(显得头发多一点)还去烫了头,送走自己暗恋的女孩子时不舍得追上了公交车的我哥的大学时代。


Look at the stars,

抬头仰望繁星点点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And everything you do,

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却如此羞涩胆怯

I came along,

追随着你

I wrote a song

for you,

为你写下了一首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想着你举手投足间的胆怯羞涩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歌名就叫做YELLOW

So then I took my turn,

我耗尽心力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想表达对你的爱意

And it was all Yellow.

却也胆怯起来


Your skin

你的肌肤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冰肌玉骨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使一切变得如此美丽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你知道吗 我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

You know I love you so.

你该明了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


I swam across,

我整颗心早已游向你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想飞奔到你面前却又止步

Oh what a thing to do.

不知如何靠近你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因为你是如此羞怯

I drew a line,

我画出你的肖像

I drew a line for you,

我画下了你的样子

Oh what a thing to do,

却不知该如何表示

And it was all Yellow.

如此胆怯小心


Your skin,

你的肌肤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冰肌玉骨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使一切变得如此美丽

And you know,

你知道吗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我愿为你抛开一切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我愿意为你奉献我的一切

It's true,

这都是真的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星星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星星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看!它们多么耀眼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星星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星星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看!星星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at the stars,

抬头仰望繁星点点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而你的举手投足却如此胆怯羞涩





评论
热度(1)

© 亞狩與十戶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