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畫些東西、發些截圖丨Queen丨AC/DC丨FF14丨Hannibal丨MARVEL丨SPN丨JOJO愛好晚期丨親爆鱉哥丨頭像是阿氧畫的我:-D

半夜骚话比较多(不)
今天来说一说另一件我非常执着并喜爱的意向。

首先我要在这里声明一下,我非常的怕水。我是一个哪怕在浴缸里泡澡都怕会淹死的人。纵然我在初三的暑假学过一个月的游泳,但是我根本不敢在我脚无法接触到的底部的地方游泳,所以根本没有意义还是没有学会,我还是很怕水。

我无数次的表明自己非常想要海葬。不一定是说我要投河而死,而是说可以把我的灰烬撒入江河。
我觉得有一件事是挺奇怪并且遗憾的,我已经活到了成年,我依然没有亲眼看过海。没有蔚蓝的大海、没有金黄的沙滩。

可能我还有一些深海恐惧症,但是这并不是因为洋能容得下那些你无法想象的庞大生命,而是因为我的不会水,当我坠入其中的时候我只会沉底。只有,死路。

坠入浅海我是否能通过折射进海里的阳光看到周围的鱼虾与深深浅浅裹在沙地里的珊瑚海草;坠入深海我是否会因为重力被海底的黑暗而拉扯向下最终只如沙砾一般,什么都算不上,漫无目的的飘来飘去最后体内也住满了小鱼,尸骨无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海葬有一种无比的向往。是因为海洋是生命开始的地方吗。这给了我一种无限的安全感。

我感觉自己应该不太会选择用溺死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我很自私,我想要自己能在最后成为一滩灰烬,但是我又不想被收纳进那小盒子里,我想融进海洋,即使你只是把我冲进下水道。

多年前我与我哥聊天时他提过很多次,他儿时总是做一个自己溺死的梦,很多次,同一个梦,长大后就很少梦见了。他笑笑说,这会不会是什么前世的记忆呢,越小记忆越清晰之类的。



那么让后来说说我的这几张配图。

SPN拍了十来年,上上下下现在都13季了,我可以认真的回答,我有两个最喜欢的镜头。其一,是第一季Dean开着车经过街角,转弯时Sammy一瞬间看见在阳光下穿着白色的睡裙,用眼神温柔地注视着自己的Jess,风吹乱了她的头发。明明是用常理来说是“诡异”的一幕(因为看到了已故之人),但是传递出来的只是一种温暖与温柔,让人跟Sammy一起心脏漏了半拍。
其二,出现在S7E02开头。是被利维坦占据身体的Cas一瘸一拐的走向湖中心“自杀”的镜头。这对利维坦们来说是是解放、是新生。但是Cas确确实实是沉入湖底“走向死亡”(有种意义上死了整整半个季)
当时我看到这一幕时完完全全被震撼到了,我太喜欢他那个走向湖中心的背影了。
而且因为Castiel是主的战士,是天使,所以我本能的会联想到当Cas坠入水中的时候水会打湿他的羽翼,本来保护他、赐予他翱翔于空中的能力、作为他作为他荣耀象征之物,拖着他沉入水底。
啊,这种感觉,爱了。


可能这就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意向吧!比如其他几个专辑的封面。

评论(1)

© 亞狩與十戶江 | Powered by LOFTER